肩摩毂接 [ jiān mó gǔ jiē ]

基本释义

肩相摩,毂相接。本形容行人车辆拥挤,后亦借指人才辈出,络绎不绝。

详细释义

【解释】:肩相摩,毂相接。本形容行人车辆拥挤,后亦借指人才辈出,络绎不绝。

成语接龙

接袂成帷帷箔不修修文偃武武不善作作舍道边边尘不惊惊心眩目目不邪视视同儿戏戏蝶游蜂蜂攒蚁集集腋为裘裘敝金尽尽欢而散散阵投巢巢毁卵破破口大骂骂天扯地地棘天荆荆榛满目目眐心骇骇状殊形形单影双双瞳剪水水火之中中立不倚倚翠偎红红情绿意意在笔先先意承志志满气骄骄傲自满满天星斗斗志昂扬扬汤止沸沸沸汤汤汤池铁城城下之盟盟山誓海海阔天高高谈虚论论甘忌辛辛壬癸甲甲第连天天南地北北鄙之音音问两绝绝长补短短小精悍悍然不顾顾而言他他山攻错错认颜标标新立异异涂同归归真反朴朴讷诚笃笃定泰山山穷水尽尽美尽善善罢甘休休兵罢战战战惶惶惶惶不安安国富民民殷国富富家巨室室如县罄罄竹难穷穷寇勿追追本溯源源清流清清风亮节节中长节节变岁移移东补西西山日薄薄物细故故态复作

英文翻译

rubbing the shoulder and following the ste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