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笔立成 [ yuán bǐ lì chéng ]

基本释义

援笔:拿笔。拿起笔立刻写成。形容才思敏捷。亦作“援笔成章”、“援笔而就”。

详细释义

【解释】:援笔:拿笔。拿起笔立刻写成。形容才思敏捷。亦作“援笔成章”、“援笔而就”。

成语接龙

成千论万万念俱灰灰身泯智智昏菽麦麦穗两岐岐出岐入入不敷出出语成章章父荐屦屦贱踊贵贵贱无常常年累月月夕花朝朝闻夕改改名易姓姓甚名谁谁是谁非非驴非马马不停蹄蹄闲三寻寻事生非非异人任任重至远远涉重洋洋洋大观观衅伺隙隙大墙坏坏植散群群威群胆胆小怕事事在必行行不苟合合盘托出出乎预料料敌如神神情不属属人耳目目濡耳染染指垂涎涎皮涎脸脸红耳赤赤口毒舌舌端月旦旦旦而伐伐异党同同年而校校短量长长生不老老妪能解解纷排难难于上天天下归心心长绠短短中取长长蛇封豕豕食丐衣衣被群生生不遇时时诎举赢赢金一经经久不息息怒停瞋瞋目张胆胆战心寒寒心酸鼻鼻塌脣青青紫被体体恤入微微显阐幽幽期密约约定俗成成年古代代为说项项庄舞剑剑拔弩张张徨失措措心积虑虑周藻密密锣紧鼓

英文翻译

take up a pen and complete an es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