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吟浅唱 [ dī yín qiǎn chàng ]

基本释义

低吟:低声吟咏。浅唱:小声唱歌。形容小声哼着抒情歌曲。也形容小虫在夜里鸣叫。

详细释义

【解释】:低吟:低声吟咏。浅唱:小声唱歌。形容小声哼着抒情歌曲。也形容小虫在夜里鸣叫。

成语接龙

唱沙作米米粒之珠珠箔银屏屏声息气气决泉达达官知命命词遣意意转心回回头是岸岸然道貌貌合情离离本徼末末大必折折长补短短衣匹马马入华山山水相连连里竟街街坊邻里里勾外连连类比物物以群分分花拂柳柳暗花明明罚勑法法不徇情情见力屈屈蠖求伸伸冤理枉枉费日月月章星句句斟字酌酌盈剂虚虚词诡说说白道绿绿惨红销销魂荡魄魄消魂散散灰扃户户告人晓晓以利害害羣之马马革裹尸尸鸠之平平原易野野鹤闲云云天雾地地塌天荒荒诞无稽稽古振今今生今世世态人情情深友于于心何忍忍耻含垢垢面蓬头头昏脑眩眩视惑听听人穿鼻鼻孔朝天天生天杀杀人如草草庐三顾顾小失大大惑不解解弦更张张眉努眼眼花缭乱乱世英雄雄鸡断尾尾大不掉掉舌鼓唇唇尖舌利利傍倚刀刀头燕尾尾大难掉掉以轻心心神不定定于一尊

英文翻译

cr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