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若日月 [ xuán ruò rì yuè ]

基本释义

宛如太阳和月亮一样高高地挂在天空上。形容作品具有永恒的生命力。

详细释义

【解释】:宛如太阳和月亮一样高高地挂在天空上。形容作品具有永恒的生命力。

成语接龙

月落星沈沈吟不决决不待时时不我待待价而沽沽名吊誉誉不绝口口如悬河河涸海干干城之将将门虎子子曰诗云云烟过眼眼想心思思归其雌雌雄未决决一雌雄雄鸡夜鸣鸣金收兵兵不血刃刃树剑山山行海宿宿弊一清清尘浊水水米无干干净利落落落寡合合盘托出出世离群群鸿戏海海盟山咒咒天骂地地老天昏昏昏欲睡睡长梦多多文为富富国安民民困国贫贫贱不移移形换步步步登高高天厚地地老天荒荒时暴月月朗星稀稀世之宝宝刀不老老王卖瓜瓜田之嫌嫌好道恶恶声恶气气喘吁吁吁地呼天天高地迥迥然不群群居穴处处安思危危言核论论长说短短寿促命命世之才才疏计拙拙嘴笨舌舌剑唇枪枪烟砲雨雨沐风餐餐云卧石石烂江枯枯树逢春春风沂水水陆杂陈陈言肤词词约指明明若观火火耕流种种玉蓝田田畯野老老鹤乘轩轩然霞举

英文翻译

The sun and the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