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投无计 [ zǒu tóu wú jì ]

基本释义

犹言走投无路。元 无名氏《杀狗劝夫》第二折:“似這雪呵教凍 蘇秦 走投無計,王子猷 也索訪 戴 空回。”

详细释义

【解释】:犹言走投无路。 元 无名氏 《杀狗劝夫》第二折:“似這雪呵教凍 蘇秦 走投無計, 王子猷 也索訪 戴 空回。”

成语接龙

计获事足足音空谷谷马砺兵兵未血刃刃树剑山山颓木坏坏法乱纪纪群之交交口称赞赞不絶口口是心苗苗而不秀秀水明山山河表里里谈巷议议论风生生死未卜卜昼卜夜夜郎自大大红大绿绿叶成阴阴服微行行将就木木梗之患患难与共共枝别干干净利落落魄不偶偶变投隙隙大墙坏坏植散群群而不党党同妬异异宝奇珍珍禽异兽兽聚鸟散散带衡门门庭如市市不二价价值连城城门鱼殃殃及池鱼鱼釜尘甑甑尘釜鱼鱼肠雁足足趼舌敝敝帚千金金口玉音音容笑貌貌美如花花朝月夕夕惕朝乾乾乾翼翼翼翼小心心非巷议议论纷错错节盘根根据盘互互为因果果行育德德音莫违违法乱纪纪纲人论论黄数白白头相并并赃拿贼贼去关门门可罗雀雀目鼠步步罡踏斗斗酒学士士死知己己溺己饥饥鹰饿虎虎步龙行行云流水水火无情情面难却却之不恭

英文翻译

There is no plan for the 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