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头没路 [ zǒu tóu méi lù ]

基本释义

同“走投無路”。《古今小说·杨八老越国奇逢》:“火器一齊發作,殺得他走頭没路,大敗虧輸。”

详细释义

【解释】:同“ 走投無路 ”。《古今小说·杨八老越国奇逢》:“火器一齊發作,殺得他走頭没路,大敗虧輸。”

成语接龙

路叟之忧忧心如焚焚舟破釜釜底游鱼鱼书鴈信信口胡言言从计行行住坐卧卧不安枕枕曲藉糟糟糠之妻妻儿老小小屈大伸伸冤理枉枉物难消消遥自在在官言官官样文章章甫荐履履舃交错错认颜标标新立异异途同归归根到底底死谩生生荣死哀哀毁骨立立地成佛佛头著粪粪土不如如天之福福为祸始始终不易易子而食食古不化化整为零零敲碎打打鸡骂狗狗屁不通通变达权权均力齐齐大非偶偶变投隙隙穴之窥窥见一斑斑斑点点点水不漏漏脯充饥饥寒交切切切在心心腹之疾疾不可为为德不终终其天年年头月尾尾生抱柱柱石之坚坚如磐石石火风灯灯蛾扑火火急火燎燎发摧枯枯骨生肉肉跳心惊惊才绝艳艳色绝世世外桃源源源而来来者可追追趋逐耆耆德硕老老谋深算算尽锱铢铢积寸累累足成步步步为营营私罔利利用厚生生龙活虎

英文翻译

There is no way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