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声是非 [ suí shēng shì fēi ]

基本释义

别人说是,自己也说是;别人说不是,自己也说不是。指毫无主见,一味盲从。

详细释义

【解释】:别人说是,自己也说是;别人说不是,自己也说不是。指毫无主见,一味盲从。

成语接龙

非昔是今今是昨非非分之财财殚力竭竭泽而渔渔海樵山山崩地裂裂地分茅茅庐三顾顾名思义义不反顾顾盼生姿姿意妄为为万安计计深虑远远泝博索索隐行怪怪力乱神神哗鬼叫叫苦不迭迭矩重规规绳矩墨墨守成规规言矩步步线行针针头削铁铁树开华华星秋月月夕花朝朝不谋夕夕阳西下下乔入幽幽期密约约法三章章父荐屦屦贱踊贵贵而贱目目食耳视视同路人人生朝露露往霜来来鸿去燕燕跃鹄踊踊贵屦贱贱目贵耳耳不旁听听之任之之死靡他他乡故知知足不辱辱国殃民民脂民膏膏梁锦绣绣花枕头头上末下下落不明明若观火火然泉达达官显宦宦海浮沉沉李浮瓜瓜分豆剖剖蚌求珠珠歌翠舞舞榭歌楼楼阁亭台台阁生风风车雨马马如游龙龙楼凤池池鱼之虑虑周藻密密密层层层出不穷穷奢极侈侈纵偷苟苟延残喘喘息未定定倾扶危

英文翻译

Follow s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