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心巧思 [ huì xīn qiǎo sī ]

基本释义

聪明的心地,精巧的构思。多用以形容女子某种技艺精巧,别出心裁。

详细释义

【解释】:聪明的心地,精巧的构思。多用以形容女子某种技艺精巧,别出心裁。

成语接龙

思前想后后手不接接风洗尘尘羹涂饭饭囊酒瓮瓮里醯鸡鸡头鱼刺刺股悬梁梁孟相敬敬老尊贤贤贤易色色色俱全全军覆灭灭门绝户户枢不蠹蠹居棋处处实效功功败垂成成风之斫斫雕为朴朴实无华华封三祝祝发文身身后萧条条分节解解甲归田田畯野老老奸巨滑滑泥扬波波委云集集腋成裘裘弊金尽尽心竭力力不胜任任重至远远年近日日东月西西方净土土生土长长吁短气气涌如山山积波委委过于人人人自危危言核论论心定罪罪大恶极极恶不赦赦事诛意意气风发发蒙启蔽蔽日干云云龙风虎虎头虎脑脑满肠肥肥头大耳耳软心活活眼现报报本反始始终如一一马当先先得我心心悦神怡怡声下气气吞湖海海中捞月月露之体体国经野野心勃勃勃然奋励励精图治治国安邦邦家之光光辉灿烂烂醉如泥泥船渡河河清社鸣鸣珂锵玉玉箫金管

英文翻译

Clever 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