疮巨衅深 [ chuāng jù xìn shēn ]

基本释义

犹创巨痛深。宋 叶廷珪《海录碎事·政事》:“瘡巨釁深,不勝荼毒。”参见“創巨痛深”。

详细释义

【解释】:犹创巨痛深。 宋 叶廷珪 《海录碎事·政事》:“瘡巨釁深,不勝荼毒。”参见“ 創巨痛深 ”。

成语接龙

深山密林林下风范范水模山山盟海誓誓死不二二八佳人人单势孤孤臣孽子子为父隐隐然敌国国富兵强强颜欢笑笑逐颜开开雾睹天天之戮民民膏民脂脂膏莫润润屋润身身败名隳隳肝尝胆胆壮心雄雄唱雌和和气致祥祥麟威凤凤楼龙阙阙一不可可想而知知人则哲哲人其萎萎靡不振振振有辞辞巧理拙拙嘴笨舌舌挢不下下气怡色色若死灰灰躯糜骨骨瘦如豺豺狼当道道头会尾尾大不掉掉臂不顾顾影自怜怜新厌旧旧病复发发愤忘食食前方丈丈二和尚尚虚中馈馈贫之粮粮多草广广开才路路无拾遗遗芬余荣荣华富贵贵人善忘忘恩失义义不生财财大气粗粗衣淡饭饭蔬饮水水月镜花花言巧语语重情深深入显出出处进退退让贤路路柳墙花花花太岁岁月不居居重驭轻轻裘肥马马龙车水水石清华华星秋月月晕而风风飡水宿宿学旧儒儒雅风流

英文翻译

The sore is huge and the fight is d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