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貌非凡 [ pǐn mào fēi fán ]

基本释义

品貌:人品和容貌;非凡:不同寻常。品行相貌都超出一般。

详细释义

【解释】:品貌:人品和容貌;非凡:不同寻常。品行相貌都超出一般。

【出自】:清·李宝嘉《官场现形记》第四十四回:“世兄品貌非凡,将来是要一定发达的。”

出 处

清·李宝嘉《官场现形记》第四十四回:“世兄品貌非凡,将来是要一定发达的。”

成语接龙

凡才浅识识微知著著述等身身无长处处尊居显显亲扬名名垂千古古琴价高高下在手手无寸刃刃树剑山山高水长长绳系日日程月课课嘴撩牙牙牙学语语近词冗冗词赘句句斟字酌酌盈剂虚虚应故事事无巨细细雨和风风情月意意气自若若明若暗暗渡陈仓仓卒主人人迹罕至至尊至贵贵古贱今今昔之感感恩图报报仇雪恨恨海难填填街塞巷巷尾街头头眩目昏昏头昏脑脑满肠肥肥头胖耳耳视目听听天任命命若悬丝丝竹筦弦弦外之意意气风发发蒙振落落花时节节威反文文山会海海水桑田田连仟伯伯玉知非非同儿戏戏彩娱亲亲密无间间不容息息事宁人人地生疏疏财仗义义断恩绝绝国殊俗俗下文字字斟句酌酌古沿今今雨新知知人善任任劳任怨怨女旷夫夫荣妻显显姓扬名名不虚得得而复失失惊倒怪怪事咄咄咄嗟之间间不容发发扬光大

英文翻译

Extraordinary appea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