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相玉映 [ jīn xiāng yù yìng ]

基本释义

比喻文章的形式和内容都完美。也形容人相貌端美。同“金相玉质”。

详细释义

【解释】:比喻文章的形式和内容都完美。也形容人相貌端美。同“金相玉质”。

近义词

金相玉式,金相玉振,金相玉质

成语接龙

映雪读书书香门户户告人晓晓以利害害人不浅浅见寡闻闻风而起起早贪黑黑灯瞎火火上添油油头滑面面无惭色色如死灰灰心槁形形销骨立立贤无方方便之门门墙桃李李白桃红红粉青楼楼阁亭台台阁生风风行电扫扫地以尽尽人皆知知书识字字字珠玉玉石俱碎碎身粉骨骨肉相连连枝比翼翼翼飞鸾鸾回凤舞舞弊营私私相授受受宠若惊惊弦之鸟鸟枪换炮炮火连天天下一家家无常礼礼崩乐坏坏法乱纪纪群之交交颈并头头昏眼暗暗斗明争争权攘利利令智昏昏迷不省省烦从简简墨尊俎俎樽折冲冲云破雾雾释冰融融液贯通通无共有有恃毋恐恐后争先先天不足足智多谋谋图不轨轨物范世世俗之见见怪不怪怪诞诡奇奇离古怪怪力乱神神工鬼力力小任重重睹天日日引月长长眠不起起早挂晚晚生后学学究天人人微权轻轻若鸿毛毛发悚然

英文翻译

sterling qual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