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大无遗 [ xì dà wú yí ]

基本释义

犹言细大不捐。宋 曾巩《祭亡妻晁氏文》:“我扶我翼,共處窮羇,鋤荒補漏,細大無遺。”

详细释义

【解释】:犹言细大不捐。 宋 曾巩 《祭亡妻晁氏文》:“我扶我翼,共處窮羇,鋤荒補漏,細大無遺。”

成语接龙

遗风余习习非胜是是古非今今生今世世异时移移有足无无可救药药店飞龙龙腾虎掷掷果潘安安于盘石石火电光光明磊落落落寡合合盘托出出将入相相见恨晚晚食当肉肉跳神惊惊鸿艳影影形不离离乡背土土龙刍狗狗傍人势势如劈竹竹烟波月月章星句句比字栉栉风酾雨雨栋风帘帘视壁听听天由命命蹇时乖乖嘴蜜舌舌敝耳聋聋者之歌歌莺舞燕燕昭市骏骏波虎浪浪子宰相相沿成俗俗不可耐耐人咀嚼嚼齿穿龈龈龈计较较武论文文章宿老老迈龙钟钟鸣漏尽尽智竭力力所不及及宾有鱼鱼笺雁书书香门户户告人晓晓风残月月中折桂桂薪玉粒粒米束薪薪尽火传传宗接代代越庖俎俎樽折冲冲昏头脑脑满肠肥肥冬瘦年年轻力壮壮志凌云云锦天章章父荐屦屦贱踊贵贵阴贱璧璧坐玑驰驰魂宕魄魄散魂飞飞粮挽秣秣马脂车车载船装装痴卖傻

英文翻译

There is no lack of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