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地成图 [ huà dì chéng tú ]

基本释义

在地上画出地图,来说明山川河岳等地理形势。形容信手拈来,才能出众。

详细释义

【解释】:在地上画出地图,来说明山川河岳等地理形势。形容信手拈来,才能出众。

成语接龙

图谋不轨轨物范世世掌丝纶纶巾羽扇扇风点火火上浇油油干火尽尽善尽美美玉无瑕瑕不掩瑜瑜不揜瑕瑕不揜瑜瑜不掩瑕瑕瑜互见见猎心喜喜逐颜开开源节流流血千里里谈巷议议论风发发愤展布布衣粝食食不求甘甘拜下风风飞云会会者不忙忙不择价价值连城城下之辱辱国殄民民怨沸腾腾空而起起根发由由此及彼彼唱此和和容悦色色丝虀臼臼灶生蛙蛙鸣狗吠吠形吠声声情并茂茂林修竹竹烟波月月落乌啼啼饥号寒寒腹短识识时达务务本抑末末如之何何足为奇奇货可居居重驭轻轻财仗义义不取容容膝之地地主之仪仪态万千千差万错错落有致致远任重重温旧梦梦撒撩丁丁一卯二二心两意意转心回回肠寸断断羽绝鳞鳞次栉比比年不登登山小鲁鲁鱼陶阴阴山背后后进之秀秀而不实实心实意意料之外外感内伤伤心疾首首尾两端

英文翻译

Draw a picture